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

圓滿


「怎麼樣說服老人家不要太在意農民曆上說的,每個版本都有出入,大家都有意見。」

「首先恭喜你要結婚了,才會用這種問題來煩我,那麼我要請問你,這是你家長的意見,還是女方的?」

「現在是女方,我家的已經被我降服了。」

「那你就聽人家的就好,不樂得輕鬆嗎?把對方當客人,你做了這麼久服務業,難道還不明白顧客至上?」

「瞭解,但老實說我們兩個其實都想公證就好。」

「那就公證阿!別讓長輩知道就好,讓他們挑婚禮日子得了。兩全其美不好嗎?」

「日子好壞我們其實沒那麼在意,難道好日子結了之後就會一帆風順嗎?婚姻要靠自己經營才對吧!」

「有學生把我的話聽進去我是很開心拉!但是孝順長輩也是經營的一部份,彎腰娶人家,以後才能站得直。」

「那有空再請你喝茶。」

「不用了,發帖子來吧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