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

居合


小張素來花心,從不肯把專注力放在一個女孩子身上,通常是兩三個,最高紀錄是五個。我以為他不會破這個紀錄,結果他跟我們說,他找到真愛,而且要結婚了。

「你被下藥了嗎?還是被鬼附身了?」

「我很清楚的知道她是真愛,我們交往半年,而我都沒有劈腿。」

「你是不是身體差了!你知道男性更年期嗎?」老周開始翻藥袋。

「沒這回事,我好的很,而且我也確定要娶她。」

一股不祥的預感在內心升起,到了迎娶當天,他依舊喜氣洋洋,沒有半點遲疑,我想我是太主觀了,不該懷疑世上有真愛,後來明白,我懊悔的早了些。

一共有六關要過,每關的關主都是如花似玉的新娘閨蜜,題目是什麼不重要,重要的是小張看到關主開始,眼神就不安分了,就算念再多心經也壓不住他的邪念。他開始和這些女生調情起來,新娘還傻傻的蒙在鼓裡。小張的本事在於他那雙桃花眼,認真的放電宛如勾魂攝魄,這些女孩每個都被逗得花枝亂顫。

婚禮怎麼結束的我根本沒發現,連喜酒吃了什麼都想不起來,新人的婚姻只維持了半年,小張同時破了兩個紀錄,半年沒花心,然後劈了六個人。

「我還是覺得是內分泌失調。」老周如此結論。

「六者,空亡也,新娘的數字選得不好,但這些閨蜜也不是東西,竟然全都淪陷了。」阿志剛開始跟我學命理,什麼都想用這個做依歸。

「最起碼新娘甩掉了七個麻煩,而且應該復明了。」我覺得這才是重點。

偶然把這事跟太后分享,她的回答簡單明瞭:「一票狗男女,你怎麼會交這種朋友,真噁心。」

「又不是我劈腿。」

「你敢就給我試試看!」我有時候真心認為我是在跟她交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