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廉價品


我不喜歡特賣會,畢竟大部分都是滯銷品或瑕疵品。但老周喜歡,他拉著我去,

「你的鞋不也快壞了,趁現在撿便宜不好嗎?」

「算了吧!便宜的鞋哪經得起我折騰。」

「你真的很固執,人家也是知名大廠,沒那麼容易壞。」

看到一雙還算合眼的,套上腳卻覺得不太保險。猶豫了一下,店員可沒放棄機會:「您要不要試著走走看,做一些你平常會做的動作。」

「我做平常會做的動作鞋會壞吧!」

「不可能,沒那麼容易壞。」

這可是你說的,我走到牆邊推了推,這水泥實牆厚度上算結實,那就複習一下斧刃腳好了,才三下,鞋底就碎裂剝落了。環保材質真是不可靠。

店員傻了,老周先是看笑話,他後來哭了,我說算他的,不然就踢他幾腳,誰讓他找我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